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西江监狱扎实开展新犯管理教育工作

2020-05-19 10:5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西江监狱 丘琦榆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收罪犯的管理工作,西江监狱制订落实有力的管控教育措施,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成立临时分监区。以一监区和十一监区警察为班底,从执勤警察中挑选精干人员组成新收犯临时分监区,集中接收新犯进行医学隔离,保证教育有序开展。

二是建章立制,疫情防控到位。制定封闭管理和教育工作措施,以送押单位为单元进行关押管理,落实好医学观察、警察教育等工作制度。

三是提前谋划,做好入监教育工作安排。提前制定下发新犯收押犯教育工作计划,制定每天的教育安排,有计划按步骤实施抓实抓细新犯入监教育两个环节,确保教育质量。一方面抓好新犯入监隔离期间疫情防控教育和监规纪律教育,把新犯入监隔离计入入监教育时间;另一方面,抓好新犯入监隔离期满分流到分监区后正常的入监教育安排,确保入监教育的内容和效果。

四是管控到位,确保安全。安排执勤警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不间断进行现场管理监控做到及时掌控犯情和疫情的异常动向,确保监管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