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宜州监狱落实落细执勤备勤人员防暑降温工作

2020-05-11 20:43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宜州监狱 梅明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春入夏,天气逐渐炎热。宜州监狱结合实际,及时研究部署落实落细防暑降温工作,尽力改善警察职工执勤、备勤的生活和工作条件。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金才组织班子成员认真传达贯彻5月3日全区监狱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并专题研究制定包括防暑降温等有关爱警暖警措施。积极克服经费不足等困难,尽力改善警察职工执勤备勤生活和工作条件。监狱订购了400床席子发给执勤备勤警察职工,并在监狱大门和生活区大门两个检查点值班岗安装了遮阳防晒网,改善值岗人员露天工作条件。5月4日执勤换防当日,监狱组织后保中心、生卫科等部门加班加点,从现有的设备中调剂、拆运监狱综合办公楼的7台大型空调,安装到监外隔离备勤点警体馆三、四楼,使隔离备勤点的防暑降温状况明显改善,确保了新一轮隔离备勤警察职工顺利入住。后保部门还主动与采购供应商对接,调整供货安排,及时落实政采计划,购买了5台大型空调,并于5月7日在监内封闭执勤点完成空调安装。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制度,制定周密工作方案并及时向自治区监狱管理局请示汇报,获得支持同意,监狱从组织领导、带班警察、核酸检测、工作线路、内外人员绝对物理隔离、现场消杀等各个环节细化防疫和监管措施,确保了空调安装作业全过程符合要求,切实把好事办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