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观看《国魂》系列教育视频 树牢疫情防控必胜信念

2020-05-08 20:5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黎塘监狱 唐俊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黎塘监狱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监狱系统统领统筹推进“五大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罪犯观看《国魂》系列教育视频。

该视频分为上、中、下三个板块,着力书写了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我国国家、社会、公民三大层面的核心价值体系及社会经济取得的巨大改革发展成绩。视频学习后,各押犯监区专门利用每周晚讲评大教育的时间,组织罪犯以房间为单位进行集体讨论,并要求罪犯结合自身体会,撰写学习心得,使罪犯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改造信心,努力把罪犯改造成为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守法公民

在震撼光影的熏陶下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有力提升了监狱教育改造质量,丰富了监狱文化改造内涵,抵制了西方不良文化的侵蚀,大力弘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让罪犯从文化精髓中收获感悟,从而矫正不良习气,培养健全人格,树牢战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