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梧州监狱“四严格”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

2020-04-29 15:3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梧州监狱 倪小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梧州监狱通过“四严格”严防外来疫情输入,筑牢监狱疫情防控“防火墙”。

一是严格警察职工辅警及其家属和职工小区外来居住人员的管理教育,切实做到“四个一律”和“五个摸清”。对个人有可能外出聚会或其他交际活动的行为提前介入做好规劝和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做到慎终如始、严密防范,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

二是严格新收罪犯的疫情防控,一律隔离观察14天并经体检、测温、核酸检测、血清检测等确认健康后方可解除隔离。

三是严格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外协人员签订“一个承诺”、进行“两次检测”,监狱组织封闭隔离14天,疫情期间在监内封闭管理。加强对运送生产、生活物资进监车辆的管理。

四是严格规范隔离备勤封闭值勤管理,落实隔离备勤人员两次核酸检测。严明战时纪律作风,组织备勤值勤人员开展体育锻炼和心理咨询,开展战时关爱等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