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女子监狱严把“四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20-04-26 18:2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女子监狱 周华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女子监狱严把“四关”做好食品质量监管工作,有力保障了疫情期间狱内食品安全。

一是严把资质关。监狱严格执行索票索证制度,所有进监食品均由中标供应商按合同要求提供,同时每一批次的肉类、冻产品均提供有《动物检疫合格证》等相关检验报告,确保疫情期间供应的原材料安全、卫生、新鲜。

二是严把质量关。监狱加强果蔬原材料的质量管理,指派专人负责开展瓜果蔬菜的农残检测,做到原材料检测全覆盖,保证送监食品质量。

三是严把验收关。监狱按照原材料验收标准严格执行三方验收,从产品的标识、外观、气味等方面进行缜密查验,杜绝有标识不清、产品破损等问题的食品原材料进入监管区。

四是严把贮存关。监狱坚持每日对冷藏、冷冻库房进行检查,确保冷藏、冷冻库房正常运转。大米、面条、食用油和配料等物资分类整齐按标准存放,确保各类食品无发霉、无腐烂、无变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