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平安广西建设 | 柳州监狱与鹿寨地区检察院召开工作联席会

2023-01-16 0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柳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法律监督和刑罚执行工作,1月12日,柳州监狱与鹿寨地区检察院召开联席工作会议。鹿寨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副检察长、检委会专职委员,柳州监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柳州监狱介绍监狱管理、减刑假释案件实质化审理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在推进案件办理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上转变办案模式,实现所有案件集中统一受理、网上办案、集体审核、全程监督的做法。

双方就解决办理减刑假释案件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规范监狱执法以及保障罪犯合法权益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破解难题之法,进一步凝聚共识。双方表示,要以维护监狱安全稳定为目标,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衔接更紧密、协作更顺畅、配合更高效,实现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与监狱刑罚执行工作双提升。





来源:柳州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