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监管前沿 | 黎塘监狱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

2022-12-12 0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黎塘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罪犯法治意识,近日,黎塘监狱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堂专题课
//



通过现场专题授课和播放宪法主题教育宣传片,详细讲解宪法的性质、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和宪法知识,让罪犯对宪法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


绘制主题板报
//



组织罪犯手绘主题黑板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开展知识竞赛
//



开展宪法知识竞赛,用“以考促学、以考带学”的方式检验罪犯学习成效。


以案说法领悟宪法精髓
//



利用教育日、集体讲评,解读典型案例剖析宪法条款,以案说法,以事明理,确保罪犯听得懂、学明白。同时,让罪犯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宪法的感悟,进一步增强罪犯遵规守纪、积极改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来源:黎塘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