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平安广西建设 | 北海监狱联合社会力量开展帮扶活动

2022-11-30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北海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拓展监狱教育改造渠道,提高罪犯改造质量,近日,北海监狱与北京慎衡律师事务所联动开展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对案件纠纷需要法律援助的罪犯和典型案件的受害者实施“一帮一”或“多帮一”帮扶等事项进行磋商。
北京慎衡律师事务所主任江枫表示,犯罪低龄化日趋明显,作为法律工作者,将秉承法治理想和信念,立足司法职能,践行司法为民,全力做好法律服务工作。

一直以来,北海监狱始终坚持党的监狱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帮扶帮教在改造罪犯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彰显教育改造攻心治本功能,联合社会力量做好精准帮扶,达到罪犯改造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多赢目标,助力平安广西建设。



来源:北海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