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监管前沿 | 援基层 解疑惑 强教育

2022-11-18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局宣传处、贵港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局机关第五批支援基层工作队以罪犯教育为着力点,积极开展个别教育、集体教育、出监教育等工作,有效提升罪犯改造质量,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根据工作布置会要求,支援基层工作队队员和执勤警察一道深入一线,扎实做好罪犯教育工作,充分调动罪犯改造积极性,促进监狱安全。




扎实开展个别教育,深入了解罪犯的关注点和诉求点,通过摆事实、讲政策、讲道理,及时指出纠正罪犯改造中的不良言行和倾向,帮助罪犯积极调节思想情绪、答疑解惑、妥善解决各种问题,让罪犯深切感受到监狱执法的“法度”和“温度”。





通过出、收工讲评和晚学习讲评,引导罪犯认清改造方向,找准自身的定位,接受管理和教育,加强法律法规、监狱相关制度规定等知识的学习,自觉遵守监规纪律。



来源:局宣传处、贵港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