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平安广西建设丨宜州监狱:深化合作共建 推动刑罚执行一体化提质增效

2022-11-02 09: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宜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宜州监狱与河池市司法局开展刑罚执行一体化合作共建活动。宜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业荣,河池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覃文等双方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刑罚执行一体化共建活动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开展刑罚执行一体化共建,目的是深化“监狱+社区矫正”协同联动机制,更好地推动监狱与社区矫正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实现惩罚与教育、管理与矫正、回归与帮扶的通力协作,切实凸显监狱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全稳定方面的优势与作用。


严格履行共建协议,按照共建合作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开展共建工作,履行共建任务。健全共建机制,提升监地共建共享水平,合力推动刑罚执行一体化向纵深发展。


在业务上保持对接协调,在刑释人员安置帮教、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社会帮教等方面进行有效尝试。通过合作共建,建立衔接配合机制,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为深入推进法治河池、平安河池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宜州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