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喜迎二十大 | 中渡监狱查隐患 筑防线 保安全

2022-10-15 0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中渡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激励警察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监管安全工作中,日前,中渡监狱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使命感、增强责任感,坚决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2019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严格落实重点



开展大排查、大检查等工作,排查隐患查缺补漏,整改整治,深挖各类安全隐患,并加以整改。



 强化岗位练兵




加强岗位练兵,开展认人点名、队前讲评以及队列会操、执勤警察礼仪礼节竞赛等活动。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将岗位练兵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通过强化岗位练兵,全面提升警察业务技能和实操水平,为推进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夯实基础。



严肃工作纪律




加强警察职工纪律教育,树牢安全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日常检查、专项督察和视频巡查力度,严格执纪监督,防止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来源:中渡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