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喜迎二十大 | 鹿州监狱“五个强化”做好维稳安保工作

2022-10-13 10: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鹿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鹿州监狱党委着力以“五个强化”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动员,凝聚警心、提振士气,为监狱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强化思想  凝聚力量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切实把警察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上来。通过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开动员会、重温入党入警誓词等形式,努力提升党员警察勇当先锋的积极性。


强化氛围  展示风貌

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和宣传警察忠诚履职、守护平安、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选树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主流媒体、微信微博、监狱刊物等平台进行宣传报道。每季度评选“十佳战疫之星”,激励党员警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强化实训  提升能力

针对监狱特点开展实战训练,强化执勤警察实战意识和技能,掌握现场处置方法和技巧。坚持以考促训,查找短板弱项,督促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实战能力。


强化谈心  排忧解难

了解掌握全体警察思想状况,确保警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纪律严明、步调一致,始终以高昂斗志和最佳状态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中。


强化暖警  传递关爱

备齐防暑降温用品和急救药品,为警察职工健康提供保障。积极完善备勤设备设施,给备勤警察职工提供健身休闲场所,提振队伍士气,凝聚队伍干劲。


来源:鹿州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