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喜迎二十大 | 梧州监狱多措并举夯实监管安全

2022-10-10 1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梧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梧州监狱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为主线,多措并举夯实监管安全基础,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始终把维稳安保工作放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

采用“全员集中学、支部组织学、个人自主学”相结合的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夯实警察理论基础,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利用隔离备勤期间“充电”,对各监区警察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不断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提升警察业务水平、履职能力。

常态化组织开展警体技能训练和体能训练,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严明纪律作风,展现良好的警容风貌,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举办道德讲堂,凝聚信念之力

举办“孝心、爱心、忠心”道德讲堂活动,坚定警察从警初心,以“三心”筑牢信念之基,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创新学习方式,以赛代训促提升

创新警察管教业务学习方式,开展教育改造罪犯模拟赛,聚焦罪犯出入监教育等常见的教育改造问题,以比赛的形式进行实战化演练,提升警察教育罪犯的能力。




增强安全意识,确保监管安全

科学调配警力,确保执勤警力到位、安全防护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化、规范化确保监狱安全稳



来源:梧州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