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柳城监狱 | “三警”联动联防联处 共织安全防控网络

2022-09-29 08: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柳城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联动,打造“监地联动、三警联治、共促共建”的工作格局,9月8日,柳城监狱与柳城县公安局举行公安联动警务室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结束后,柳城监狱与柳城县公安局、驻监武警中队召开工作联席会,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监地协作、加强应急处突等工作达成共识:
01
持续深化“三警”联防联动长效机制,全面构建起监狱驻地、周界及社会周边区域安全的立体防控体系。

02
将监狱周界治安治理纳入到大埔镇派出所的管理范围,进一步推动两警深度合作,提高安全防范感知和应急处置能力,夯实监地联动、周界防范、应急处突能力等安全工作基础。

03
坚持落实监狱主体责任,积极探索监地联动新思路、新方向,持续加强与地方公安的沟通协作,形成共保安全的工作合力,不断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能力水平。

柳城监狱、柳城县公安局、驻监武警中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以上活动。



来源:柳城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  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