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监管前沿 | 英山监狱“教育大讲堂”正式开讲啦

2022-09-14 11: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英山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英山监狱以“团圆”为教育主题为罪犯开讲了第一课,讲座以监内外视频连线直播的方式进行,全体罪犯认真聆听了讲座。

讲座以三点内容为切入一是回首过往、珍惜团圆。罪犯曾经拥有过与家人团圆的日子,使罪犯内心深知家庭的珍贵;二是激励罪犯、积极改造。在服刑期间,让罪犯不要忘记自己还是家庭的一员,要有家庭的责任,以对家庭的牵挂与思念,转化成激励自己积极改造的动力;三是坚定目标、虽远必至。让罪犯要有登高望远的眼界,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与家人团圆



教育大讲堂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建的一个教育改造罪犯的平台,也是深化提升教育改造社会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教育大讲堂邀请监狱领导、管教线中层领导组成的26名“专家讲师团”作为授课人,分别围绕狱政管理、刑罚执行、教育改造、劳动改造、生活卫生等方面登堂开讲,通过分类、分批讲课的方式,指导全监罪犯如何正确地服刑积极努力,从而提升罪犯教育改造质量。


来源:英山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  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