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柳州监狱组织罪犯开展“让爱回家”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08-30 16: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柳州监狱 蒋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想不到在监狱服刑还能寄钱给爸妈,我真的很开心……”将劳动报酬邮寄回家的罪犯代表蒋某激动地说道。2021年8月29日晚,柳州监狱五、六监区“孝老爱亲,让爱回家”倡议现场会暨五监区“迎中秋,让爱回家”系列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区领导以服刑罪犯在家庭中所扮演的“儿子”“丈夫”“父亲”三不同角色为场景,深入浅出,讲明罪犯把劳动报酬邮寄回家能给亲人带去温暖和抚慰,让血脉亲情在高墙内感知互动,彼此勉励,共渡疫情难关的道理。

此次活动是发挥劳动改造激励作用和教育改造治本攻心作用有机融合的一项举措,也是开展“迎中秋,让爱回家”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开启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亲情帮教的新模式,有利于促进罪犯改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