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钟山监狱与地方医院签订紧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协议

2021-09-01 16: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钟山监狱  刘巧媚/文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监狱警察职工在伤病后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救治,8月31日,钟山监狱分别与贺州市人民医院签订、与钟山县人民医院续签司法行政警察紧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协议。

协议明确规定,钟山监狱警察职工需要紧急医疗救治的,贺州市人民医院、钟山县人民医院将按“绿色通道”协议规定最大限度简化急救手续、减少中间环节,全力为救助警察提供最快捷、最便利、最优质的医疗服务,确保因公致伤、紧急抢救的警察职工得到及时有效救治。贺州市人民医院、钟山县人民医院每年组织专家为监狱警察职工进行一次紧急医疗救治常识讲座,有效提高警察面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

紧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的开通,是钟山监狱凝聚人心的实际举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