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召开西江监狱贵城地区检察院工作业务座谈会

2021-08-27 15: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西江监狱  韦筱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办案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依法做好减刑假释工作,8月24日,西江监狱召开了西江监狱 贵城地区检察院工作业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对2021年第三批减刑假释中检察院提出的检察意见书中存疑部分、监区在办理罪犯减刑假释案件时遇到的财产性判项履行情况的认定、违规扣分缩减减刑幅度的认定等问题畅所欲言,对减刑假释案件办理中迫切需要解决的疑难问题、法律规定的理解适用上产生的异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促进监狱、检察院在统一思想、裁判尺度、执法标准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为以后的减刑假释工作顺利衔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