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桂林监狱再次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2021-05-24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桂林监狱 潘佳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切实解决“上热中温下冷”现象,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5月19日,桂林监狱再次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对相关政策进行再宣讲、再强调、再动员。

桂林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显庭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即查即改,做到见人见事见责任,着力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反复加强政策宣讲,引导全体警察摒弃过关思想,杜绝侥幸心理,确保查纠整改各个环节落实到位,不打折扣;四是要着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用实际行动回馈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韦兆宜,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