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执行案件联合检查组到西江监狱检查指导 “减假暂”案件专项整治工作

2021-05-24 11: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西江监狱 刘丽梅/图 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1日,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执行案件联合检查组到西江监狱检查指导“减假暂”案件专项整治工作。

汇报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吴凌捷作的监狱“减假暂”案件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西江监狱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大自查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客观开展案件自查和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重点案件排查。要聚焦重点难点,找准深层次原因,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突出问题得以解决、重点案件查深查实查透;三是建立良好沟通机制,把准整治目标方向。监狱与检查组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零距离”检查指导优势,有效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检查组还对监狱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