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桂林监狱喜庆元宵佳节

2021-03-01 11: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桂林监狱 韦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6日,元宵节当天,桂林监狱组织女职工开展以“我们的节日—包汤圆庆元宵送温暖”活动及元宵游园活动

和面、拌馅、搓汤圆、造型……八个女职工代表队的选手们,各展才艺。包汤圆比赛以“数量、速度、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在女职工灵巧的双手中,一个个代表着满满爱心的汤圆新鲜出炉,在一个个可爱的造型中尽展女职工的风采。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显庭来到比赛现场,现场点评女职工“汤圆作品”,品尝着新鲜出炉的“汤圆作品”,和大家共度元宵。随后,2000多个饱含情谊的汤圆送到封闭执勤区、隔离备勤区,给广大执勤的警察职工们带去元宵的祝福。

“牛年如意——写福卡”“牛转乾坤--套圈”“牛气冲天——摸奖”……一个个和牛年有关的游园活动陆续登场,桂林监狱在监内执勤区、集中隔离区、办公区、大礼堂隔离区等场所同时举办了系列庆元宵游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感受着传统节日的快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