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向抗疫先锋学习 争当做优秀党员

2020-07-08 09: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监狱     作者:梧州监狱 李春桦/文 柴鑫/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8日,梧州监狱第十批隔离备勤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向抗疫先锋学习  争当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  “七一”建党节道德讲堂活动。


在省自我环节中,主持人向大家提出三个有关初心使命的问题,大家用一分钟的时间进行了自我反省。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

......”在唱歌曲环节,全体备勤人员用高亢激昂的歌声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时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暴发,在这危急时刻,中国人民没有退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数的先锋战士扛起旗帜,勇敢地战斗。在看短片环节中,全国人民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和钟南山院士悬壶济世的医者仁心让大家为之动容。

在诵经典环节,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

三监区警察张能斌为大家讲述了我们的同行——宜州监狱覃碧同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感人故事,学习他对党忠诚、忠于职守、敬业奉献、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身上的这套警服与医护工作者的使命感,让我们必须勇敢冲在第一线。”在谈感悟环节,监狱医院的副院长李琦华如是说道。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监狱医院团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默默坚守岗位,守护着特殊群体的健康和平安。

在最后的送吉祥环节,副监狱长钟延为备勤人员送上寄语,希望大家真正体会到榜样的力量,向先进典型学习,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维护监狱的安全稳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