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宜州监狱推出“一线说事”深化实战练兵

2020-07-01 11: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宜州监狱     作者:宜州监狱 梅明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宜州监狱大练兵,不断聚焦实战,近日又推出“一线说事”举措,加强一线工作案例、经验分享,短平快促进警察学习教育。

在隔离备勤点,每天利用餐前集中点名时间,开展这项活动。“一线说事”,事由一线人讲,讲一线的事。按计划安排,各监区及监狱管教科室的警察代表,提前做好精心准备,在全体警察队伍前,简明扼要的说事分享。有的提醒问题不足,说明解决改进办法,有的分享经验典型,展示工作成效。所讲内容全部是来自本单位一线的实际事例,一线的工作法,十分贴近警察自身,讲解明了,通俗易懂,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广大警察从中获得较多启发。

这一举措,受到大家的普遍肯定,也有效带动新警从中学习提升自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