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梧州监狱第八批隔离备勤人员积极备战忙充电

2020-05-27 16:43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梧州监狱 覃贵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疫情防控打持久战的准备,适应监狱备勤执勤模式常态化的要求,梧州监狱第八批隔离备勤人员慎终如始,严格执行隔离备勤纪律,积极备战,为封闭执勤不断蓄力。

一是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各党小组组织备勤警察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5月份思想政治理论、封闭执勤规章制度和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工作中。

二是丰富活动,激发活力。以协会的形式组织开展乒乓球、羽毛球和气排球等文体活动。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了隔离备勤气氛,舒缓了警察身心压力,确保备勤人员以最健康、最安全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封闭执勤战斗中。

三是以情暖心,凝聚合力。各党小组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警察的思想动态,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让隔离备勤警察安心舒心。合理安排人员住宿,持续开展值日组帮厨、义务理发便民服务等活动,提高了睡眠质量,丰富了伙食菜谱,解决了理发难题。

第八批隔离备勤即将过半,警察职工把隔离备勤当作学期,自觉加油充电,以最佳的状态和最饱满的激情迎接换防执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