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广西警官学校举办“立足岗位 战疫课堂” 网络教学比赛

2020-05-22 09:48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警官学校 罗 艳/文 龙永清/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1日,广西警官学校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立足岗位 战疫课堂”网络教学比赛颁奖仪式。

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组织好职业院校在线教学活动的文件精神,广西警官学校于2月下旬由教务处开始组织网课录制工作,并34日起通过学校在线教育平台实施中职线上教学。学校首次实施线上教学,因为疫情期间情况特殊,硬件软件等方面的条件都非常有限,但是教师们能服从命令,克服困难,从零开始认真学习钻研录制网课。辛勤付出,使疫情期间的教学进度和其他教学工作同期推进。

经评选,专业课教研室获集体奖项优秀组织奖;吴奕晓老师获第一名、黄娟娟老师获第二名、纪华老师获第三名,滕颖、蔡瑞勤、王飞露、周华老师获优秀奖。  

骆泽春校长担任评委并为获奖老师颁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