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柳城监狱绩效考评连获6年一等档次

2020-05-21 17:2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柳城监狱 龙丽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42019年,柳城监狱连续6年获得全区监狱系统基层单位绩效考评一等档次的好成绩。

主要从四方面抓实抓细抓严绩效考评管理工作。一是党委重视,加强领导。监狱党委高度重视绩效考评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对年度绩效考评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向全监警察职工大力宣传绩效考评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把他们的思想统一到监狱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他们积极参与绩效管理的责任感,努力做好绩效考评工作。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按照绩效管理的理念和要求,围绕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分解和细化,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建立健全目标分解和责任落实体系,使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都有明确的工作责任、量化的推进措施和具体的完成时限,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三是建章立制,常态考评。把绩效考评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和提高工作质量的有效手段,制定出台《柳城监狱绩效考评工作方案》《柳城监狱绩效考评细则》等文件,每季度对各单位进行综合检查考评,将检查考评结果及时通报,发挥了绩效考评“指挥棒”的作用,督促监狱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四是认真检查,耐心指导。平时,绩效办对各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督促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年底,绩效办对照评分细则耐心地指导各部门进行收集、整理相关证明材料,认真撰写三级指标自评报告,确保做到准确、规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