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西江监狱强化隔离备勤警察管理

2020-05-19 11:09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西江监狱 刘丽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西江监狱强化措施,加强对封闭隔离备勤警察的管理,确保警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进监封闭隔离执勤。

一是提振战“疫”斗志,坚定信心决心。每批隔离备勤临时党总支组织开展“授旗签名表决心”活动,铭记“严守纪律 敬业履职 冲锋在前 永不退缩”的铿锵誓言,签下勇往向前的抗“疫”决心。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充分利用周学习日制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的决策部署、警察政治理论、警体技能及法律法规、纪律要求等,提高备勤警察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

三是加强体育锻炼,丰富业余活动。在封闭备勤期间,成立乒乓球、气排球等兴趣培训班,合理设置培训时间,针对不同基础的警察职工开设不同的课程,避免出现慵懒、散漫的现象。

四是鼓励各类文化娱乐活动开展,消除消极情绪。监狱积极鼓励书法、绘画、弹吉他、象棋等活动的开展,提供专门的文化娱乐场地,为警察职工陶冶情操,克服厌战、消极情绪提供好的平台和方法。

五是开展卫生大清洁活动,使封闭备勤区的面貌焕然一新。组织封闭隔离警察对封闭备勤区及周边警戒线内的区域认真清扫,对封闭备勤宿舍区域进行内务卫生检查,增强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意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