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柳城监狱举办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0-05-16 10:0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柳城监狱 蓝同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5日是第27个国际家庭日,柳城监狱举办主题为“好家风﹒同心齐抗‘疫’”的道德讲堂活动。

监狱党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蒋开强致辞。希望全体警察职工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促进监狱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确保2020年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工作。

活动中大家观看《柳城监狱抗“疫”纪实》,展现警察职工及家属用忠诚履职和责任担当为监狱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通过播放“最美家庭”夫妻同心共抗疫情视频短片,吸取榜样的力量。警察李江锋宣讲覃良和韦慧“夫妻档”在抗“疫”中,用爱心支撑家庭、以恒心成就事业、以初心做好垂范的先进事迹。在诵读《家风颂》节选中,深感信念和传承。陆莲、黄蕾等警察代表在分享感悟时,先进模范鼓舞我们前行,榜样力量给我们工作的动力。青年警察罗创琦演唱歌曲《把一切献给你》,在心中久久激荡……政治处主任马福清寄语,并送去吉祥和祝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