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黎塘监狱多举措加强治安管理工作

2020-05-19 10:17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黎塘监狱 黄红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黎塘监狱结合治安保卫工作实际,多举措加强治安管理,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监狱生活区及办公区的治安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强化安保意识。加强政治思想、业务专业的学习,明确工作要求和工作职责,在思想上筑牢维护平安、防范为民的安保工作理念,汇聚正能量,规范履职形象,提升工作水平。

二是分区分块划分责任,合理搭配值班备勤人员。严格落实治安员巡逻制度,增加治安巡逻密度,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保证24小时有人在岗,值班巡逻工作到位,尤其是重点部位和区域。全天候不定时地对监狱门岗进行监督、检查,加强管理,及时指出和纠正存在问题,解决现实困难,处理突发事件,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生活办公区的治安稳定。

三是明确门岗及巡逻组的工作职责。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各门岗进行突击检查,及时将查岗情况收集汇总,开会分析,对玩忽职守的同志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

通过一系列措施,有效提升了监狱生活办公区的安全防护水平,为广大警察职工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