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西江监狱强化封闭备勤警察管理工作

2020-05-13 15:4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西江监狱 丘琦榆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对封闭备勤警察管理工作,西江监狱第四批封闭备勤临时党支部采取五项管理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坚持政治引领,提升责任担当。第四批封闭备勤警察进驻后,马上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支部组成人员及分工,按监区或机关为单位建立14个党员小组,实行网格管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组织和激励警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主阵地。

各党小组组长,带头了解成员的基本情况,掌握警察职工的思想动态情况,及时解决警察的问题和困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安心参加封闭备勤管理。及时出台《西江监狱第四批封闭备勤管理规定》,明确工作职责、学习要求、纪律要求,规范个人内务卫生、公共环境卫生、文体活动安排、意见收集反馈等,使各项管理工作有章可循。安排医务人员组成4个小组,每天上午、下午各进行一次体温测量的工作,并及时发放个人日常生活用品和防护用品,清洁消毒公共区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