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柳城监狱举行第六批封闭隔离备勤警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0-05-04 20:32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柳城监狱 班锋华 蔡健敏/文 韦 朔/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日,柳城监狱举行第六批封闭隔离备勤青年警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团辅活动通过放松训练、热身训练、团队竞赛、奖惩环节、分享环节等步骤依次进行。在刚开始第一、第二环节,队员们慢慢进入身心放松状态。在第三个环节,通过“迷雾重重”、“衣衣不舍”、“抢滩登陆”、“夺宝奇兵”等,把队员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活动项目结束之后,获得奖励的团队队员代表进行分享团辅活动体验和收获。

这次团辅活动,促进广大青年警察以更加健康的心态、更加放松的状态、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封闭执勤战“疫”当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