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绽放战“疫”青春 勇做时代先锋

2020-04-30 18:3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柳城监狱 蓝同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即将迎来“五四”运动101周年,柳城监狱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勇做时代先锋”主题系列活动,让青春在监狱疫情防控中绽放绚丽之花。

绽放战”疫“青青,坚定制度自信

4月28日下午,柳城监狱采取视频的形式召开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会。会议总结了团员青年在监狱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阶段性成果所彰显的青春蓬勃力量,要求结合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维护国家安全上释放活力、贡献力量、绽放青春。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随后,团员青年代表围绕主题,就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畅谈感受体会。

绽放战”疫“青青,送教助力成长

“即将开学,你知道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吗?”“你知道‘健康中国’‘12320’以及其他心理危机干预热线的作用吗?”……4月29日,在柳城监狱“锦华苑”生活小区篮球场,一场别开场面的“送教”活动正在进行。这是柳城监狱的青年警察帮助即将开学的警察职工子女开展的“送教”活动。活动现场,青年警察带领大家进行体能训练,鼓励大家强身健体,做好自我防护。并就疫情期间心理疏导方面,开展主题为《疫情下青少年心理问题和应对方法》的现场授课。

绽放战”疫“青青,传承劳动美德

4月29日,在柳城监狱“锦华苑”小区的“青年林”里,一群身穿“小黄褂”的青年警察正挥汗如雨,一派火热的劳动景象……这是一场柳城监狱团委举办的2020年“五四”青年系列活动之“绽放战‘疫’青春﹒传承劳动美德”。“五一”、“五四”节即将到来之际,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青年先行的浓厚氛围,创造文明和谐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