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加强工人队伍管理 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2020-04-29 17:2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黎塘监狱 覃兰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廖平公司高度重视,坚决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和要求,进一步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带领全体职工发挥本职岗位的优势,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为监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加强工人队伍教育引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廖平公司结合实际,对全体职工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劳动人事部门建立了全体职工微信群,日常通过微信、通知等方式持续、引导、组织职工认真加强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规定、铁规禁令和警示教育案例等,引导职工正确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使全体职工始终保持警醒,深刻认识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艰巨性。防疫期间,廖平公司全体职工没有违规违纪的情况发生,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投身到防疫工作中,站好每一班岗,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严格职工外出审批手续,落实严格管理要求。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廖平公司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居家办公两点一线”“请假外出严格审批”的工作要求,对确需离开监狱外出办事的职工严格请假外出审批手续,严禁职工外出参加聚会、聚餐、避免交叉感染。强化纪律,提升了职工队伍执行力,请假外出及离开单位办事的职工,均按规定返回单位,没有职工未经审批私自离开监狱驻地外出的行为发生,也没有职工其他违规违纪的情况发生,职工队伍的稳定,筑牢了监狱抗“疫”坚实力量。

抓好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切实保障队伍稳定为了确保防“疫”不松懈,日常工作不停摆,廖平公司紧紧围绕当前职工日常工作生活、队伍稳定情况以及不稳定因素进行了全面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单位的管理作用,及时了解和掌握职工的最新状态,关注不稳定人员的思想状态,有针对性的做好职工管控,积极化解矛盾。对职工家中变故、人员生病、小孩上学等出现的情况,劳动人事部门了解关注,及时联合部门解决,不能解决的尽快上报监狱有关部门,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职工日常工作生活的稳定,切实保障职工队伍的稳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