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黎塘监狱制定出台“大监督”联席会议制度

2020-04-30 17:2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黎塘监狱 章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近日,黎塘监狱制定出台“大监督”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整合监督力量,加强沟通配合,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

规定联席会议成员由政治处、监狱纪委、审计科、警务督察队、组干科、宣教科、离退休人员工作科和劳动人事科等部门组成,原则上每半年召开一次,交流、沟通半年工作情况。联席会议的目的是要充分发挥监狱内部业务监督优势,加强沟通、统筹协调,构建“大监督”联动机制,形成监督合力,不断织密监督网络;及时研究解决监督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严肃纠正队伍中存在的不良问题,抓早抓小,抓细抓常,防微杜渐;扎实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关注重点,抓住关键少数,把纪律挺在前面。  

“大监督”联席会议制度,将进一步建立完善监督管理长效机制,使监督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高监督工作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