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严守“五一”禁令 紧绷疫情防控“纪律弦”

2020-04-30 18:3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柳城监狱 蓝同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6日,柳城监狱紧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下发《柳城监狱关于严守“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禁令的通知》,要求全体警察职工严守“五一”禁令,紧绷疫情防控“纪律弦”,确保遵规守纪、廉洁过节。

该监狱强调纪律要求,强化对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部署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不松劲、不懈怠,并督促各单位、部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对节日期间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监管不力和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监狱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结合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提升监督实效,对监狱警察职工隔离备勤、上班在岗在位、进出大门监测值守情况,离开监狱驻地未履行请假报批手续以及违反禁令等情况进行多形式不定时随机明察暗访、监督检查,给监狱疫情防控带来风险隐患的,一律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确保全体警察职工严守纪律“高压线”,将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做实做细,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