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西江监狱持续深化大整顿活动

2020-04-23 15:1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西江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入开展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中,西江监狱“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大整治”为抓手,持续深化,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以“大学习”提升对大整顿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监狱领导带头学、亲自部署,抓好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的学习,保证党对监狱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绝对领导。

二是以“大查摆”深入查找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大整顿活动方案》重点查摆六方面的内容,共查出存在问题282个,提出整改措施282项,开展督查检查2次,新建制度7个,修订制度4个。

三是以“大讨论”认真分析研究问题的解决办法措施。召开讨论会,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源,研究解决办法、措施,特别是对“反复整改、反复反弹” 的劣迹顽疾,展开深入讨论剖析,找到彻底解决的办法。

四是以“大整治”务求大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期限,挂图作战,立行立改,建章立制,杜绝反复。对警察个人所存在问题,通过“八个是否”检验整改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