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宜州监狱召开大整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专题分析会

2020-04-15 14:1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宜州监狱 覃剑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宜州监狱党委以视频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专题分析会。

会议选取在疫情防控期间监狱警察林某违反纪律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学习,引领领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紧扣大整顿活动主题,深入剖析根源,认领责任,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铺垫,为高质量开好大整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金才主持会议,带头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查摆,对照分析,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典型案例涉及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主动认领责任,通过分析研判,查摆监狱在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吸取教训,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