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梧州监狱以绩效为抓手推动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2020-04-29 17:2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梧州监狱 倪小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梧州监狱以绩效考核为抓手,通过奖优罚劣把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制定出台了《梧州监狱2020年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期间的绩效考评工作方案》和《梧州监狱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警察加扣分规定》,对各部门、个人的工作指标进行量化细化。两份考核办法既有超额完成任务、亮点工作的加分,又有工作失误、不完成任务的倒扣分。

各部门、个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对号入座,尽职尽责、奋发有为,营造“比、学、赶、帮、超” 的浓厚活动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