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中渡监狱“四举措”力戒形式主义 轻装上阵抓落实

2020-04-30 05:59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中渡监狱 韦小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渡监狱以大整顿活动为抓手,聚焦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让基层警察轻装上阵,狠抓一线工作落实。

一是纠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问题。严格整顿在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中不按上级要求措施落实不力,麻痹大意流于形式的问题,加强督查检查力度,紧盯责任落实,强化执纪问责。

二是加强对疫情防控、监管安全工作中发文开会的统筹管理,大力改进文风会风,少开会、开短会,提高文件、会议质量,不发不切实际、内容空洞的文件,不开不解决问题的会议。

三是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制定《人民警察绩效考核办法》。成立青年突击队,在青年警察中开展“香桥计划”“熔炉工程”,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大考中考察识别干部。

四是坚持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监狱领导率先垂范,坚持白天一线指挥作战,晚上到挂钩监区和警察一起值夜班,跟普通警察一样做好巡查、检查,营造“领导先上,党员先冲,群众跟上”的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