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钟山监狱深化大整顿活动学习

2020-04-21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钟山监狱 唐锋 徐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钟山监狱把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了大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监狱领导分别挂钩联系了督学责任单位,与联系党支部同学习同讨论同提高。


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监狱领导到联系党支部分片督学,带动全体警察职工一起学。根据当前执行最高勤务等级的特殊情况,监狱灵活安排学习方式,分区分类地制定了不同领导督学方案,每一名领导挂钩联系1至2个党支部督导学习。首先,对监内封闭执勤人员,以临时党小组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同时临时党支部要安排一定时间组织临时党小组组长集中学习,监内封闭执勤的监狱领导要到各监区党支部挂点督学。其次,对在酒店隔离备勤人员,由临时党支部组织自学,监狱领导通过微信群的形式组织交流讨论。再次,除封闭执勤、隔离备勤人员外的其他全体警察职工,以所在党支部为单位,监狱领导参加督导学习。


另外,各支部吸收本支部的非党员警察职工一同参加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