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丨无偿献血显担当 传递爱心暖意浓

2024-03-28 15: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英山监狱与桂林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警察职工积极参与,用热血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医务人员的统一指导下,警察职工们有序排队完成个人献血登记、健康状况征询、信息核查、采血健康检验等准备工作,待检验合格后,大家依次挽起袖子,献出一份热血,助力生命续航。

参与献血的警察职工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能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今后,将积极向身边人宣传无偿献血意义,激励更多人参与其中,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英山监狱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担当使命,动员广大警察职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树立起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来源:英山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