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擦亮藏蓝底色 奉献青春力量

2024-03-28 15: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贵港监狱团委组织青年警察和在监狱实习的广西警察学院学生开展“夯基提能 勇担使命 携手未来 共创佳绩”主题团日活动。


开展廉政教育


崇德修身树典范,一品清廉香满地。上午9时许,监狱团委组织大家到贵港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依次参观党章篇、廉洁篇、警示篇、奋进篇四大版块内容,观看警示教育题材的情景模拟、典型案例视频。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观看,认真聆听,深受触动和警醒。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廉洁勤政、担当作为”意识,增强法纪观念。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作为监狱人民警察和在校大学生,一定要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在学习实践中增强法纪意识。


组织户外拓展


草长莺飞话春景,联营拓展提技能。在户外拓展活动基地,青年警察在教官的组织下,整队集合,热身训练,通过开展互动小游戏进行团队破冰,增进认识,放松心情,增强团队意识。



通过开展团体拓展活动,考验青年警察相互间的信任、配合和默契程度。大家在游戏中相互沟通、相互协作,增强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拓展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积极分享着拓展活动心得,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在拓展活动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学习中去,进一步提高处事能力。

下一步,贵港监狱团委将更好地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职能,搭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引导青年警察立足本职,牢记初心与使命,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青春力量。








来源:贵港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