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警衔培训练本领 行动学习强技能

2024-03-27 15: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警衔晋升培训效果,推动行动学习与干部教育培训深度融合发展,引导帮助广大警察在实践中解决实际问题,近日,2024年第一期警衔晋升(司升督)培训班在广西警官学校开展“行动学习活动周”活动。




    围绕“如何完善警衔晋升培训方案”“如何在警衔晋升培训中贯彻落实监狱戒毒系统人民警察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方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监狱人民警察”三个主题,学员们群策群力并进行归纳总结。

“我认为应该增强学习主动性,增强纪律意识”“我认为应该提升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规范执法管理,加强大练兵活动的落实”……培训班学员在行动学习中积极讨论发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在学习成果交流会上,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捷在点评时指出,要重视监狱警察队伍建设工作,铸牢政治忠诚品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练就扎实过硬本领,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为高质量发展加持赋能;要树立担当奉献精神,主动适应形势变化、主动把握发展规律、主动解决工作难题、主动推进改革创新;要守好廉洁底线,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接下来,培训班将继续以“严格管理、严格考核”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为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干部培训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干部培训工作新局面。



来源:广西警官学校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