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暖警爱警丨警医共建 放送“健康大礼包”

2024-03-26 15: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宜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暖警爱警工作,普及疾病防治和养生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警察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自我保健意识,近日,广西宜州监狱联合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并邀请医院医疗专家作健康知识讲座,为警察职工送上“健康大礼包”。


讲座中,专家根据监狱警察职工的工作特点,围绕着“科学保健 脑心健康”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提醒大家从规律生活、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等方面入手,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义诊活动包括常规体检和疾病诊疗等十几项医疗项目。

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启用移动体检车,让大家在现场就可以进行胸部X片、妇科B超等项目的检查。针对警察职工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在场专家也给予科学指导和答疑解惑。




近年来,宜州监狱十分重视警察职工的身心健康,坚持医警共建,每年组织警察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并与属地医院签订警察职工医疗救助绿色通道合作协议,把暖警爱警和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提升警察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高警察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




来源:宜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