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未成年犯管教所 | 开训动员激斗志 全警实战砺精兵

2024-03-23 15: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关于警察实战大练兵的工作部署,3月18日,未成年犯管教所举行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暨战训营开训仪式。


会议要求,全体警察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上级部署要求,解决“为什么练”“练什么”“怎么练”的问题,把实战大练兵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淬炼过硬本领、强化纪律作风、激励担当作为,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战训营着力提高警察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廉政教育、警体技能等多方面课程。战训形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方针,采取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学员研讨、行动学习、警体训练等开展教学。

下一步,未成年犯管教所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拓宽业务技能的广度,延展岗位练兵的深度,强练兵、练强兵,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专业化监狱人民警察铁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监狱新贡献。




来源: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