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宜州监狱 |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汇聚乡村振兴力量

2024-03-20 15: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化结对共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宜州监狱志愿服务队到结对共建帮扶村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长安镇龙腾村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


送温暖进乡村

在龙腾村村委,志愿服务队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村民等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龙腾村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龙腾村小学赠送学习文具和体育用品等,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


普法进校园

 在教室里,授课警察以防止校园霸凌、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为出发点,教育引导同学们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有趣的普法小课堂如春风拂面,助力同学们学法守法,走好青春每一步。


植树进乡村

 在联农带农产业基地,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填坑夯苗、现场繁忙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刚栽下的苗木在春日里迎风挺立、蓬勃生机,进一步改善了乡村环境,为乡村振兴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来源:宜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