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平安广西建设|深化“黄丝带帮教”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4-03-19 15: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

黄丝带帮教


为畅通社会帮教渠道,落实“黄丝带帮教”行动,3月14日,桂林监狱邀请民盟中央美术院桂林分院院长王善民到监内举办了一场以“书画教学”为主题的帮教活动。



在活动现场,王善民老师通过现场点评罪犯画作、示范绘画技法、课间互动提问等环节讲解中国传统山水绘画艺术的历史渊源、基本笔法及布局的技巧,引导罪犯通过绘画表达内心,释放情绪。罪犯李某表示,此次书画教学让他学到了新的绘画技法,也让他找到新的创作思路。他说:“今后的改造中,我将结合自身的感悟创作出更多积极向上的画作。” 





此次活动是桂林监狱与民盟桂林市委落实“黄丝带帮教”行动的措施之一,通过专题授课,提高罪犯的绘画技能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丰富教育改造罪犯的方式。      

桂林监狱将与民盟桂林市委持续推进“黄丝带帮教”工作,深挖合作潜力,丰富帮教内容,让“黄丝带”在高墙内飘扬。





来源:桂林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