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学习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传爱心

2024-03-19 15: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8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在广西未成年犯管教所文化活动中心,组织局机关及驻邕监狱单位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传爱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党员警察职工的踊跃报名参与,参与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热血新人”,也有连续多年投身公益的“献血达人”。

在南宁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指引下,志愿者们认真登记个人信息、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有序挽袖献血。一袋袋温暖的血液汇聚成爱心的力量,诠释着监狱系统志愿服务队伍的大爱奉献;一张张鲜红的无偿献血证,彰显着监狱党员警察职工的使命担当。

多年来,广西监狱警察职工积极投身无偿献血事业,以实际行动为保障临床治疗用血需求、护卫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奉献力量。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