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春季砺精兵 奋进开新局

2024-03-17 15: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宜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巩固“业务大培训 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活动成效,深入推进实战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近期,宜州监狱开展春季练兵活动,迅速掀起练兵热潮。


立足岗位职能,坚持“干什么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全面围绕政策理论学习、履职能力培训、警体技能和警察礼仪开展岗位练兵。以各党支部为单位,采取专项训练与实战训练相结合,加强警察在理论知识、岗位业务、警体技能等方面的提升。

开展警体技能训练


采取实地督训、现场抽查的方式,加强督促与检查,着重检验警察实战运用能力,使练兵考核一体化机制更加协同高效。

抽查考核警察执法规范情况

下一步,宜州监狱将持续推动实战大练兵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警察执法履职能力和形象,让全体警察训出真本领,练出精气神,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监狱人民警察铁军。






来源:宜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