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 | 学习雷锋正当时 文明实践我行动

2024-03-16 15: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钦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近日,钦州监狱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宣传树形象

选派青年志愿者参加2024年钦州市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心理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现场发放法治宣传资料7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余人,进一步展示了监狱良好形象。




志愿服务进社区

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对社区的困难群众、孤寡老人进行爱心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毛毯、大米和牛奶等生活物资,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与温暖,推动形成社区邻里守望相助的良好氛围。

组织开展健康义诊、爱心理发、免费磨刀等便民服务,把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活动现场还发放文明创城宣传资料,签署移风易俗承诺,倡导文明新风。




共植绿色倡文明


结合植树节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钦州市钦北区青年职工“绿动青春·共植良缘”植树联谊活动,增强环境保护、倡导绿色文明生态观念。


钦州监狱将继续立足岗位,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开展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钦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